快讯 |北京大学,拟新增一级学科博士点!/2022年版职业分类大典终审通过/复旦大学,新增优青16项、杰青10项!

MBAChina
2022-09-29 09:30 浏览量: 3664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北京大学,拟新增一级学科博士点!北京大学自主设置“国家发展学”一级交叉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论证会于2022年9月22日在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以下简称南南学院)举行,北京大学副校长、教务长王博出席论证会并致辞。会议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明主持。经专家讨论,建议尽快设立“国家发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复旦大学,新增优青16项、杰青10项!9月27日,复旦大学发布推文透露,复旦大学在本年度国自然集中接收期共获批各类科学基金项目共874 项,创年度同期获批项目数和经费数历史新高。其中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6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0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重点项目21项,面上项目429项,青年项目382项。

40亿!苏州大学,启用新校区9月27日下午,2022年苏州高校新生开学季活动启动暨苏州大学未来校区启用仪式在苏州大学未来校区举行,苏州市首次为在苏高校新生送上大礼包。据介绍,苏州大学未来校区是苏州大学与吴江区深化全面合作的重大项目,是中国第一个以“未来”命名的大学校区,同时也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的第一个高校校区。

社会热点

“75后”杰青!2所211,迎来新校长近日,中国药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2所高校迎来新校长。9月28日,教育部人事司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郝海平同志任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9月28日,教育部党组在中国传媒大学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张树庭同志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书记廖祥忠同志不再担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职务。

2022年版职业分类大典终审通过据人社部消息,2022年版职业分类大典日前终审通过,与2015版大典相比,在保持八大类不变的情况下,净增了158个新的职业,现在职业数达到了1639个。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