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2023年度英国大学排名公布! 牛津大学12年来首次第一

MBAChina
2022-09-28 17:36 浏览量: 3086

英国时间2022年9月16日《泰晤士报》(Times)2023年度英国大学排名正式公布。牛津大学12年来首次重回全英第一。

进入全英前10名的英国名校包括:牛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巴斯大学、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

除了牛津重回排名第一外,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名校是爱丁堡大学,多年后首次进入英国前10名。

Times 2023年度前11—20名的英国大学有:拉夫堡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约克大学、思克莱德大学、阿伯丁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其中伯明翰与谢菲尔德并列第20名。

从英国大学前20的排名看,苏格兰地区的名校表现抢眼,圣安德鲁斯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思克莱德大学、阿伯丁大学进入全英前20名。

另外,Times 2023年度前21—30名的英国大学分别是:萨里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东安吉利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诺丁汉大学、雷丁大学,其中诺丁汉大学与雷丁大学并列第30名。

Times 2023年度前30名的英国大学汇总如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教育在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