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高校教学成果TOP100,出炉

MBAChina
2022-09-28 16:36 浏览量: 1893

突出育人导向,是教育部推动高等教育评估提质增效的重中之重。

在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等评估工作中,均坚持立德树人导向,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4年评选一次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022年申报工作已展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部设立的,为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最高级别奖励。

高校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数,是取得重大育人成果的最直观体现。

榜单显示,2009-2022年度,浙江大学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33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29项,居全国高校首位;清华大学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8项、二等奖21项,北京大学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6项、二等奖23项,清北并列全国高校第二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