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首批197所高校!教育部公布国家级建设名单!/全球顶尖科学家排名发布!/浙江一地人才新政:夫妻可半价购房

MBAChina
2022-09-28 09:20 浏览量: 4904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首批197所高校!教育部公布国家级建设名单!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22号)文件,认定了北京大学等100所高校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认定了清华大学等100所高校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其中,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宁夏大学,是仅有同时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和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三所高校。

院士任院长!上海交大,成立研究院9月26日,上海市病毒研究院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成立大会揭牌仪式。上海市病毒研究院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建设,聘请国际著名病毒学家管轶教授担任上海市病毒研究院首任院长。研究院将整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病毒学相关领域的学科优势,围绕病毒演化与跨宿主传播机制、病毒相关重大疾病致病机制和病毒感染诊断治疗及转化等三大研究方向,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病毒学研究创新策源地和转化高地,建设成为全球病毒学研究和转化高峰人才集聚地和培育地。

60亿!又一高校,揭牌新校区!近日,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在学校春晖广场举行新校区揭牌仪式。据悉,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新校区位于景德镇市珠山区和谐大道向东至福佑路与红塔路相交处,新区占地1400余亩,建筑面积约90万平米,总投资约60亿元。

社会热点

全球顶尖科学家排名发布!2021年10月,爱思唯尔发布“全球顶尖科学家排名”的第三版,超过8000名中国科学家入榜。“全球顶尖科学家排名”依照学者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 期刊评分、H指数、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参数综合统计,显示科学家的产出量和学术影响力(引用情况)。

浙江一地人才新政:夫妻可半价购房9月23日,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印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符合条件的人才可申请人才房票,房票金额为:A类人才一事一议;B类人才150万元;C类人才120万元;D人才80万元;E类人才60万元,其中出站后全职留用的博士后75万元;F类人才30万元;G类人才10万元,其中购房时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15万元;H类人才5万元。文件要求,人才房票使用金额不超过购房总价款的50%。也就是说,若夫妻双方同时符合条件,可一并享受,人才可实现半价购房。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