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重磅!中国高校教学成果TOP100,出炉/打破校史!“交通大学”,首获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投资40亿!“新大学”,来了!

MBAChina
2022-09-27 09:07 浏览量: 4960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重磅!中国高校教学成果TOP100,出炉突出育人导向,是教育部推动高等教育评估提质增效的重中之重。在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等评估工作中,均坚持立德树人导向,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4年评选一次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022年申报工作已展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部设立的,为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最高级别奖励。

投资40亿!“新大学”,来了!烟台市新增烟台城市科技学院,计划2023年9月招生开学。据悉,烟台城市科技学院项目规划占地1028亩,总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于2019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建设迅速,目前一期、二期十栋单体建筑已全部完成主体施工,厂区配套施工也已接近尾声,预计2026年全部建成。

打破校史!“交通大学”,首获基础科学中心项目近日,北京交通大学高自友教授牵头的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未来城市交通管理”正式获批,标志着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未来城市交通管理”基础科学中心项目以北京交通大学为依托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为合作研究单位。该项目聚焦未来城市交通的新特征和新挑战,深入研究并建立面向未来的城市交通管理理论与方法,形成本领域学术高地,为我国城市智慧交通的未来发展和应用提供科学支撑。

社会热点

中国科大,发力新一级学科!9月2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围绕设立纳米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组织了专家论证会,线下主会场设在苏州高等研究院。经过充分研讨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国科大纳米科学与工程学科符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申报的相关要求,同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设置纳米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新晋院士,拟任新职!9月25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现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义强,拟任省属本科院校正职。据悉,吴义强是林业工程专家,主要从事木竹、秸秆资源高效利用与人造板绿色低碳制造领域的研究,2021年11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