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重磅!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公布!/118所高校,通过这一专业认证!/院士发起!重量级奖项公示初选结果

MBAChina
2022-09-09 09:29 浏览量: 6854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重磅!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公布!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接收项目申请294396项,经初审和复审后共受理292829项。

118所高校,通过这一专业认证!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印发通告,公布最新土木工程类专业通过专业评估(认证)结论。通告显示,2021年度共有27所学校的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专业评估(认证),其中初次通过评估高校9所。通告同时公布了历年通过学校名单,截至2022年6月,共有118所高校的119个专业通过土木工程类专业评估(认证)。

132亿!C9高校,揭牌重磅中心!9月6日,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首期在嘉善县祥符荡科创绿谷开园。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项目是嘉善目前引进的最大科技创新平台,项目总投入132亿元,总面积约1350亩,重点聚焦构建科技研发、产业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四大平台。

社会热点

院士发起!重量级奖项公示初选结果树兰医学奖由树森·兰娟院士人才基金设立,并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旨在发展我国医学教育、扶植新秀、奖掖群贤,进一步推动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促使我国医学科学技术早日跻身世界一流行列。树兰医学奖的评选对象是在医药卫生领域中取得原始性突破创新成果并经实践检验证实科学有效的中国国籍(含港、澳、台地区)杰出科技人才。

新晋院士!顶尖985,迎来新校长!日前,中央批准:王云鹏同志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党委副书记;由于年龄原因,徐惠彬同志不再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