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教育部部长,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国自然9大学部评审专家名单,出炉!/985高校,扩大办学规模!

MBAChina
2022-08-15 09:17 浏览量: 4494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教育部部长,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8月10日下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一行来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副省长孙东生;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延良;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出席调研。

全名单!国自然9大学部评审专家名单,出炉!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公布2022年度医学科学领域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重点项目专业评审组组成名单的公告,共214人。

985高校,扩大办学规模!近日,无锡市与东南大学召开东南大学无锡校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无锡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蒋敏、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顾文龙,市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滨湖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聚焦“打造名城名校”合作典范,围绕“持续优化学科体系”“完善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扩大办学规模”“优化支持保障方式”等方面深入进行讨论。

社会热点

重磅!又一大学排名,公布日前,西班牙科学研究高级委员会(Consejo Superior de Investigaciones Científicas)发布最新版世界大学排名(Webometrics Rankings of World Universities),中国内地2585所高校上榜,其中,清华大学位居中国高校榜首、亚洲高校第一。

回母校任职!211高校,迎来新校长!8 月 12 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在仙林校区新北礼堂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洪浩对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原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在致辞时,深情回顾了在南京师范大学学习工作的难忘时光,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的深厚情意,感谢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信任。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