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低调985,再发Nature!/在京部属高校,异地布局!/换帅!2所高校,迎来新“一把手”!

MBAChina
2022-08-12 09:20 浏览量: 5104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低调985,再发Nature!2022年8月10日,德国马普所DierkRaabe及中南大学李志明共同通讯在Nature在线发表题为"A mechanically strong and ductile soft magnet with extremely low coercivity"的研究论文,本文的第一作者为Han Liuliu。

在京部属高校,异地布局!8月8日,北京语言大学青岛世界汉学中心启动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据悉,该中心旨在创建世界汉学“根服务器”,打造国际文化传播创新平台。当天,北京语言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世界汉学家大会永久会址、青岛世界汉学中心三个共建平台同步揭牌。

换帅!2所高校,迎来新“一把手”!8月9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8月9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社会热点

国自然放榜在即!这项利器可查全球科研基金项目对于科研人员来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至关重要。然而,国自然的申请难度却在逐年上升,2021年,面上项目的获批率仅为17.43%。为了帮助科研人员高效洞察科研热点,提升科研水平,青塔自科云全球科研数据库重磅升级——云集全球科研基金项目数据,为基金申报提供科学的决策支持,有效提高基金申报质量。

打破校史!“双非”高校,迎来首位杰青据安徽建筑大学官网8月10日消息,学校蔡国军教授喜获2022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获得资助的项目名称是“工程地质原位测试”,项目周期五年,经费400万元,实现了该校国家杰青项目上零的突破。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