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全国高校各省本科最低投档分,出炉!/多位院士入选!又一重要候选名单公示/广东财经大学全球范围招聘院长!

MBAChina
2022-08-11 09:33 浏览量: 4556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最新!全国高校各省本科最低投档分,出炉!】日前,各省份均已陆续公布2022高考本科一批投档线。投档线是指以院校为单位,按招生院校同一科类(如文科或理科)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在投档过程中自然形成的院校调档最低成绩标准,一定程度上能够反映出学校实力以及为下一届考生填报院校提供重要参考。需要注意的是,投档最低分不等于院校最终录取最低分,个别考生会因专业不服从调剂或不符合院校相关招生政策等情况被院校退档。

祝贺!大学教授,当选院士日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收到来自美国外科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Patricia L. Turner教授寄来的贺电,祝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胃外科黄昌明教授成为美国外科学院院士(Fellowship in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FACS),以肯定他在胃癌规范化诊疗、手术和科研教育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

多位院士入选!又一重要候选名单公示近日,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发布《2022 年度第十五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 候选名单公示》。公示显示,通过专家函评,评审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2022年度第十五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共评选出17位正式获奖候选人,分别是“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奖”候选人2位、“谈家桢临床医学奖”候选人3位、“谈家桢生命科学产业化奖”候选人2位和“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候选人10位,其中今年年度的“谈家桢生命科学国际合作奖”空缺。

社会热点

全球范围招聘院长!这所大学,“人才强校”战略进行中!广东财经大学创建于1983年5月,坐落于千年商都、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起源地——广州,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广东乃至华南地区财经政法人才培养基地、现代服务业与社会治理创新发展研究重地,是教育部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项目试点院校,广东省“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特色高校提升计划建设高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广东省“绿色学校”。现面向海内外招聘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东南大学迎来杰青院长!8月9日下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222会议室举行新任院长送岗仪式。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郭彤同志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同时免去郭彤同志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职务。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