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调整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部分专业初试科目的公告

MBAChina
2022-08-09 15:15 浏览量: 2086

广大考生:

我院拟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部分专业初试科目进行调整,为便于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复习准备,现将拟调整方案公布如下:

学位类型

招生专业代码及名称

原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

调整后的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

学术学位

120405

土地资源管理

619土地资源学

303数学(三)

838土地经济学

897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综合

以上调整的自命题科目的考试大纲详见:https://ggxy.cug.edu.cn/info/1020/2812.htm。其他初试科目可参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最终专业目录和初试科目以学校研招网公布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