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关于申请硕博连读项目和北京大学—早稻田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通知

MBAChina
2022-08-08 11:19 浏览量: 2254

我院2023年硕博连读项目的申请工作将在秋季学期开学第一个星期进行,欲申请报名的同学,请准备一份本人的研究计划、成绩单及两份专家推荐信(其中一份应为本人硕士生导师的)、本科论文、获奖证明、本人发表的学术论文,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其他相关程序,请参照“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硕博连读培养工作办法”(附件)。

  另外,北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硕博连读项目的申请也同时开始,详情请参照“2023年北京大学—早稻田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招生通知”(附件)。

  请各位申请报名的同学把相关申请材料纸板交至国关学院大楼A306室潘老师处,电子版发送到panry@pku.edu.cn(早大项目的同学请在报名时说明参加考试的外语语种——英语或者日语)。以上两个项目报名的截止日期均为2022年9月10 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