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内部资源 凝练办学方向 | 7.1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在武汉线下等你来

MBAChina
2022-07-06 20:40 浏览量: 3943
湖 北武 汉

这里不仅历史文化厚重、各类资源丰富,现在更是全国工农业的心脏和交通中心之一,发达、便利的交通使经济得到了不断发展。

关注到荆楚大地上的优秀商科教育资源,7月10日MBAChina联合都学课堂、太奇教育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湖北省MBA/EMBA宣介会暨多校联展”。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更多考生了解湖北各大商学院项目,解决在择校方面的众多疑惑,及时把握最新的项目特色优势、提前面试批次、学费与奖学金设置等信息,通过学习提高自己在职场中的竞争力。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湖北专场活动,7月10日下午13:30于武汉洪山区岳家嘴亚朵酒店(6层共语厅),该校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招生副主任张嘉琦老师将亲临活动现场,为考生详细解读2023年招生政策。

院校介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育中心设置在经济管理学院,2007年获得MBA教育办学资格。按照全国MBA教指委对MBA研究生培养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MBA课程设置、学分学时、案例教学、实践教学环节等展开实施。通过不断地探索与学校地质优势学科的交叉渗透,现已在企业战略与管理、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珠宝商务管理、旅游资源开发管理、创新创业管理方向形成了鲜明的特色。

地大的MBA教学研究成果突出。MBA项目教师先后承担了国家级教学研究项目3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6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30项,已出版教材及专著27部,发表了教学研究论文12篇。国家级精品课程与国家双语教学示范课程4门,湖北省精品课程2门。

MBA项目特色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形成了独特的MBA项目特色,其中最大的特色即“资源商学”。挖掘内部资源,凝练办学方向,打造品牌优势。学校在珠宝商务、资源能源、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投入,通过依托特色以及MBA学员职业生涯发展,打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珠宝”、 “MBA+资源”、“MBA+创新创业”特色项目。

研究方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设置了五个方向,即:

1.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2.公司战略与运营管理;3.旅游资源开发管理;4.珠宝商务管理;5.创新创业管理。

学科优势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学研究成果突出。学院以工商管理学科为主导,成功获批“碳中和与高质量发展管理”交叉学科学位点,具备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一级学科博士点,通过35年建设,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MBA与MPAcc专业硕士学位点、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和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先后建成教育部工商管理国际型人才培养创新试验区、省级品牌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3门;拥有省级工商管理教学团队,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湖北名师1人、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5人、省部级行业专家或咨询专家7人。

项目培养

学校在MBA课程设置、学分学时、案例教学、实践教学等环节不断摸索,已经形成极具特色的MBA培养模式。通过与学校优势学科的交叉融合探索,现已在企业战略与运营管理、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珠宝商务管理、旅游资源开发管理、创新创业管理方向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同时,在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培养管理、学位管理、师资选聘、质量管理等方面建立了严格而有效的MBA项目质量保障制度,覆盖了MBA培养的全过程,且各项制度在实施过程不断优化完善。

基础建设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教学条件逐年改善,具有国际水平的经济管理学院未来科技城校区科教七楼,建筑面积为2.4万平方米。建设了MBA案例讨论室、实验室、资料室等一批教学设施。已建立专门用于MBA教学的数字化教室4个,智能教室2个,MBA案例讨论室2个,MBA资料室1个,MBA活动室1个以及多媒体教室11个。在建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多媒体教室4个。核心课程均采用完备的多媒体教学课件为学生提供课程教学。

实践教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中心积极参与MBA联盟各项享誉国内的峰会及赛事,举办MBA专业论坛,成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校友会等,对内积极组织企业参访、企业考察、企业参观学习等实践活动,我院专硕联合会还举办系列企业参访活动,增多了学生校外实践学习机会。例如我院专硕师生代表前往黄鹤楼企业、武汉国家生物样本库、江汉油田等企业实地考察,多维度打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品牌。

参与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链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