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预告 | 线下活动第一弹!2023级湖北省MBA/EMBA宣介会暨多校联展即将开幕

MBAChina
2022-07-05 18:02 浏览量: 1768

屈原曾写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习便是如此,求学的道路虽很漫长,但我们更要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动力克服重重阻碍。学习的路上没有捷径,但是可以找对努力的方向,在考研这件事上,择校就是考生要找到的那个方向。

在职场中如果你想要提高自身的竞争力,那么你一定要学习,通过学习可以获得新技能、开拓视野和见识、提升思想境界、打破思维局限。

本次活动,我们来到了位于华中地区的湖北省,这里历史文化厚重、资源丰富,是全国工业农业的心脏和交通中心之一,多条国家交通干线通达全国,起着承东启西、连南望北的作用,古时更是有着“九省通衢”的美称。

为了连接起院校与考生,构建双方直面交流的通道,MBAChina联合都学课堂、太奇教育将在7月10日于武汉举办线下“中国商学院2023级湖北省MBA/EMBA宣介会暨多校联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广大考生解决在择校方面的众多疑惑,对湖北各大商学院的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及时获得项目特色优势、提前面试流程和批次等信息。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0日

13:30-18:00

活动地点

武汉洪山区岳家嘴

亚朵酒店(6层共语厅)

拟邀院校名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EMBA项目

华中科技大学MBA/EMBA项目

武汉大学MBA/EMBA项目

湖北大学MBA项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

湖北工业大学MBA项目

华中师范大学MBA项目

华中农业大学MBA项目

武汉理工大学MBA项目

武汉工程大学MBA项目

三峡大学MBA项目

长江大学MBA项目

武汉科技大学MBA项目

武汉纺织大学MBA项目

(排名不分先后)

参与方式

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

注意事项

报名线下参与活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入场需持健康绿码且接受体温测量,无异常健康状况方可入场;

2、 活动当天能够配合提供活动前5天内(7月6日及之后的)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参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