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恩堂一行来北京体育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MBAChina
2022-07-05 15:46 浏览量: 3802

7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恩堂、副主任徐翔鸿一行来北京体育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座谈。双方就推动中国武术运动事业发展进行交流,对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作了深入探讨。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峰,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良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张剑主持。

座谈会上,陈恩堂表示,北体大作为国家重点院校,拥有多学科优势,专业的师资队伍和人才资源。中心和北体大在国家战略层面进行深入合作,旨在贯彻总局党组的指示精神,在武术事业发展重大问题上选择关键点、突破口,利用各自的优势去解决关键问题,合力打造精品。充分体现合作项目的生命力、推动力、革新力。让武术运动走到世界的前沿,是对中国文化的重大贡献,也是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曹卫东在讲话中说,首先感谢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爱。双方的合作是回应国家战略,放眼长远、立足当下。让中华武术走出去,就要结合时代需求,开拓创新。在全面合作的同时集中优势力量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群策群力,既保证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又要高质量持之以恒发展下去。期望未来双方在此基础上搭建更多平台,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张剑表示,推动武术事业的发展,责任重大,意义非凡。武术是民族民间传统体育的核心,是具有独特民族文化魅力和特色的运动项目。双方的合作是使命召唤,将通过务实合作、全力合作、开放合作,实现双赢、多赢。

与会人员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全力支持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为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推广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与反兴奋剂工作处、中国武术学院、体育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体育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