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多所高校,获批“全国重点实验室/985高校,再发Science!!/全球仅3人!中科院院士,斩获国际大奖

MBAChina
2022-07-04 09:20 浏览量: 4769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大洗牌!多所高校,获批“全国重点实验室”6月23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6月15日,杂交水稻全国重点实验室一行来到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访问。学校官网的报道中,明确写道:“双方就实验室建设运行、有组织科研等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形成共识,两个首批全国重点实验室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我国水稻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强强联合,开展生物育种等科研协同攻关。”

祝贺!985高校,再发Science!7月1日,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学部工程力学系、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解兆谦教授(共同第一作者)与美国西北大学John A. Rogers教授、俄勒冈大学Jonathan T. Reeder助理教授课题组合作,在Science上发表题为“Soft, bioresorbable coolers for reversible conduction block of peripheral nerves”的研究成果。

全球仅3人!中科院院士,斩获国际大奖近日,国际水文地质学家协会岩溶委员会终身成就奖在西班牙Malaga大学Eurokarst2022会议上颁发,全球范围内仅3位科学家获此殊荣,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袁道先位列其中,也是唯一一位中国科学家。

社会热点

西部“双一流”,揭牌3个学院!7月1日,宁夏大学新成立教学科研单位授牌仪式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授牌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李星和校长彭志科共同为新成立的民族与历史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材料与新能源学院授牌。

争当国内一流!广西师范大学广纳贤士广西师范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的高校。学校已发展成为广西教师教育的“领头羊”、人文强桂的“主力军”、科技兴桂的“生力军”、广西国际教育的“排头兵”。目前,学校正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努力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2022年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教师)。

活动快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