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获教育部批准!/清华顶尖学院,迎来新院长!/即将招生!又一所新大学,来了

MBAChina
2022-06-30 09:13 浏览量: 4199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刚刚!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获教育部批准!近日,教育部依法批准正式设立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该校是广州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举办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合作办学机构,是教育部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合作大学的有益尝试。学校融合内地与香港优质教育资源,探索前沿交叉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对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推动我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内地与香港教育融合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最高奖金20万元!面向全球人才,重磅大赛现已开启!2022年5月至9月,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共同举办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主题是“博揽英才 创领未来”,分为创新组、创业组、揭榜组三个组别。参赛对象主要面向海内外博士、博士后人员,以“储备一批、交易一批、转化一批”博士后及科研团队的创新项目为目标,将充分发挥以赛引才、以赛聚才的积极作用,致力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维度上为博士后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畅通渠道、搭建平台。

清华顶尖学院,迎来新院长!近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完成行政换届工作,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马赛任院长,临时兼任党委书记。鲁晓波因年龄关系不再担任院长。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为党委副书记:吴琼、李鹤,副院长:杨冬江、方晓风、赵超、董书兵。马赛,2012年1月至2018年6月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2018年6月,被中共清华大学委员会任命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2022年6月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兼任党委书记。

社会热点

院士加盟!顶尖985,再引强援卸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之后,水稻分子遗传与育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民已确认加盟浙江大学。公开资料显示,万建民出生于1960年6月,江苏泰兴人,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日本京都大学遗传学专业农学博士。万建民曾任南京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农学院院长,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

即将招生!又一所新大学,来了据滨州魏桥国科高等技术研究院滨州综合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允法介绍,“目前,我们产学研高端项目合作正紧张推动当中,努力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就业创业。滨州理工大学(筹)建设顺利,滨州理工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南大学等多所院校正在进行学生联合培养,目前已有联合研究生正在授课和做实验项目,大学先进化学学院、金属材料学院等实验平台正在快速筹建中。”

活动快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