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南方日报》全媒体刊发广东海洋大学“奋发有为 争创一流”专题报道

MBAChina
2022-06-27 11:38 浏览量: 2294

为展示广东高等教育发展成效,展现全省高校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部署和实践,省教育厅联合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推出“奋发有为 争创一流”全媒体报道。6月26日,《南方日报》第A06版以《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构筑区域科技创新高地 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题,刊发了我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构筑区域科技创新高地,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改革举措与发展成效。同日,南方+“广东教育头条”对该报道作了专题推送,报道被广东教育发布厅频道收录,入选热文榜十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