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C9高校,再添中科院院士!/顶尖学府,拟新增3个一级学科学位点!/又一科教大省,发布2022年度博新计划

MBAChina
2022-06-26 09:03 浏览量: 5010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又一科教大省,发布2022年度博新计划6月22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了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及招收公告。此次“博新计划”共设置138个岗位,在站期间,自科领域科研经费不少于20万元、人文社科领域不少于10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山东省“博新岗位”聘任的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或出站留鲁后,均可根据个人科研工作实际,直接申报正高级或副高级职称。

院士团队发文:PI 75万/年、研究员35万/年起、博后50万/年起研制出反隐身米波雷达,可追踪美国飞机的中国“国宝级”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西电杭州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吴剑旗团队,近期开始招人。根据招聘启事,团队PI年薪75万起,青年优秀人才税前年薪35万起,博士后税前50万起。

顶尖学府,拟新增3个一级学科学位点!据清华新闻网6月24日消息,6月23日下午,清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清华拟新增“碳中和系统科学与技术”“古文字学”“中共党史党建学”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待完成后续校内流程后将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

社会热点

C9高校,再添中科院院士!近日,吴宜灿院士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大学人才办主任许翾代表学校对吴宜灿院士的加盟表示欢迎,并为其颁发浙江大学聘书、佩戴校徽。许翾在致辞中表示,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决定了一个大学的核心竞争力,求是讲座教授是浙江大学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吴宜灿院士作为战略科学家的加盟,符合浙江大学人才强校核心战略,期待吴宜灿院士在学科交叉和发展领域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李克强总理:决定完善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体系措施6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确保全年粮食丰收、防汛救灾、加大汽车消费支持等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其中还提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促进科研、培育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深化改革,加大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交叉科学等投入,强化青年人才支持,发挥基金引导作用、用好加计扣除政策吸引企业协同研究。深化国际科研合作。

活动快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