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多名学者参会!临沂大学第一届高层次人才云端论坛召开

MBAChina
2022-06-24 14:42 浏览量: 1474

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临沂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临沂高新区和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的大力支持下,6月21日,临沂大学第一届高层次人才云端论坛成功举行。

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仲红波,临沂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尊敬,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立龙,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主持会议。

仲红波以视频形式致辞,代表山东省教育厅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山东省高等教育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出台一系列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全力打造山东人才队伍建设新高地。临沂大学是山东省高水平学科首批培育建设单位、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

多年来,学校主动服务国家、山东省重大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加强内涵建设,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相信这次论坛的举办,对提升学校人才队伍水平、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推动“双一流”建设起到重要作用。也希望临沂大学进一步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努力为优秀人才施展才华、成就事业创设一流平台和良好环境,为山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重要的贡献,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王焕良致辞,向省委省政府、临沂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举办本次论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高层次人才云端论坛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加快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安排。学校面向国家战略和区域需求,加快推进聚才引智行动,坚持用政策汇聚人才,用事业成就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服务温暖人才,努力把临沂大学打造成为面向未来的区域人才高地。真诚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临沂市各级党委政府、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打造吸引人才、汇聚人才的重要窗口,让论坛成为城校人才共享共建的特色品牌;热忱欢迎各位有志向、有担当、有作为的专家学者和青年才俊,选择临大、扎根沂蒙,施展才华、成就事业,共同奏响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铿锵乐章;诚恳期待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临沂大学建设发展,共同办好这所革命老区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书圣在主持时表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临沂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临沂高新区和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的大力支持下,临沂大学第一届高层次人才云端论坛成功举行。这次论坛是一场学术会,共商共议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是一场发布会,向广大有抱负、有志向的青年才俊发出了诚挚邀请;是一场交友会,大家交流思想、融汇情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构建了校地合作的桥梁,打造了人才交流的高端平台。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学校诚挚邀请广大有抱负、有志向的青年才俊齐聚临大,成就未来,共同开拓学校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人事处处长邱建龙介绍了学校人才政策与工作实践。学校人才代表、国家级青年人才入选者、农林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兴林教授,山东省齐鲁文化英才入选者、临沂大学“沂蒙学者”人才工程第一层次特聘教授、音乐学院院长王秀庭教授,学校重点学科负责人、科学技术处处长、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梁教授分别作代表发言。

论坛在各学院设分会场。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新进高层次人才及青年博士参加论坛。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青年学者通过线上参加论坛。

基于“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全球高层次人才服务业的影响力,学术桥为本次论坛活动提供专业人才服务,充分的媒体宣传和持续的技术支持。

来源:临沂大学、临报融媒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学术桥Acabridge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