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MBAChina
2022-06-24 14:16 浏览量: 1983

各位2018级本科生:

  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是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和引导学生在知识、能力、素质诸方面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根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专科学生综合测评办法》要求,依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2022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主要以学生网上申报、审核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严格依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专科学生综合测评办法》(见附件1)的标准、程序和要求开展综合测评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定性与定量,记实测评与民主评议相结合的办法,力求科学、全面地做出客观评价。

  二、学生综合测评成绩是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各项表现的综合评价,评价成绩将制作成绩证明,并记入学生档案。

  三、测评成绩在85分(含)以上的核定成绩为优秀;测评成绩在70分(含)以上,85分以下的核定成绩为良好;测评成绩在60分(含)以上,70分以下的核定成绩为合格;测评成绩在60分以下的核定成绩为不合格。

  四、请各班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细致稳妥地做好此项工作。

  请各班班长于4月22日(周五)11:00前,将电子版《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fengyunan@cueb.edu.cn。

  

  

  学生处

  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8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