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0亩!江苏理工学院,新校区来了

MBAChina
2022-06-24 11:44 浏览量: 6264

6月16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新校区总体规划方案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及各学院教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南京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廖杰汇报江苏理工学院新校区总体规划方案,详细介绍了功能分区、交通组织、东龙路的连接设计、学院组团以及重要单体的立面效果。各教职工代表根据各学院单位的实际情况填写书面反馈意见。

朱林生在会上讲话,他回顾了新校区选址以来的各项工作和当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教职工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用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对待,及时反馈方案意见,便于设计单位进一步完善方案;二是集思广益。向教职工广泛宣传,对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深远意义取得广泛共识;三是充分共享。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各单位、各学院都应该主动提供、敞开胸怀,不断提高新校区使用率和使用成效。

崔景贵主持会议并指出,新校区工作是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工作。此次的新校区设计方案为学校教职员工展示了一张宏伟蓝图,吸收大家的意见之后该方案将更加完善,更加贴近学校发展实际。新校区必将是常州西南城区的标志性建筑,学校也必将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据悉,2020年11月,江苏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行政中心举行。根据协议,江苏理工学院新校区落户牛塘镇,占地面积2000余亩,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预计2025年正式投用。

江苏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是江苏省属全日制普通高校,地处江苏省常州市。学校创建于1984年,历经常州职业师范学院、常州技术师范学院、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等时期,2012年更名为江苏理工学院。学校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单位、全国首批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和江苏省首批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学校开设62个本科专业,招收教育、机械、资源与环境硕士研究生,形成了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余人(含留学生)、硕士研究生700余人。

来源:江苏理工学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