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哪所“双一流”高校,拥有最强学科实力?/高考分数线出炉!多少分能上985/博士补贴33万起!紧缺人才可上浮30%

MBAChina
2022-06-24 09:21 浏览量: 4393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发力新工科!211强校,迎战未来苏州大学的前身东吴大学,是最早“睁眼看世界”的中国大学之一。苏州大学,是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并授予硕士学位、最先开展法学(英美法)专业教育,也是第一家创办学报的大学,在中国高等教育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崇文睿智,争先创优。近些年来,苏州大学迅速发展,在一众高校中脱颖而出。与“十二五”末相关数据相比,学科评估中全国前20%学科数由6个增至14个;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学科由7个增至16个,并新增2个前1‰学科,上榜学科总数居于全国前20。

哪所“双一流”高校,拥有最强学科实力?教育部公布的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参照,统计了全国140所“双一流”建设高校一级学科学术型学位点优势学科数量情况,以此观察各大高校学科的发展精度,反映学校学科实力。近期,由于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及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均有所变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位居全国前2%或前2名的学科为A+学科,A+学科数量是一所高校拥有顶尖学科数量的体现。

高考分数线出炉!多少分能上9856月23日开始,各省份2022高考分数线将陆续公布。高考分数线的揭晓,也意味着考生即将进入志愿填报阶段。出于对未来就业、升学深造的考虑,大多数考生也会更偏向于报考名校。但各省高考难度不一,高校录取难度自然也有所差异。那么各省考生想要考进名校,分别有多难呢?

社会热点

C9高校,再添中科院院士!6月21日,吴宜灿院士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大学人才办主任许翾代表学校对吴宜灿院士的加盟表示欢迎,并为其颁发浙江大学聘书、佩戴校徽。许翾在致辞中表示,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决定了一个大学的核心竞争力,求是讲座教授是浙江大学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吴宜灿院士作为战略科学家的加盟,符合浙江大学人才强校核心战略,期待吴宜灿院士在学科交叉和发展领域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博士补贴33万起!紧缺人才可上浮30%厦门理工学院位于“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是福建省属公立本科大学,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管理体制。1. 学科领军人才、省部级高端人才、产业人才、创新团队或其他特殊急需人才可“一人一策,一事一议”。2. 年龄要求:博士40岁以下;硕士副高、博士副高、正高人员45岁以下。根据《厦门理工学院引进人才有关规定》,博士3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副高职称人员40岁以下;教授、博导以及“学校需要的其他人才”45岁以下,方可享受我校引进人才待遇。3. 应聘时须取得与岗位要求一致的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逾期取消录用资格。

活动快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