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MBAChina
2022-06-23 16:59 浏览量: 2101

6月21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委副书记时昌桂主持。

党委书记曲用心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攻坚克难,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做好精准就业指导。曲书记提到,就业是民生工程,是学院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要求全院教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上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立毕业生就业台帐,针对就业困难群体,要一人一策台帐帮扶。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对学院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给出了相关措施。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围绕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马璐对全院教师提出要求,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大家要群策群力,分类施策,要全员全过程的关注。要做好访企拓岗工作,调动挖掘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切实高效完成就业工作,举全院之力,完成学校就业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西民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