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所985高校,领导班子大调整!/“双一流”高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统计结果出炉!/C9高校,再发Science

MBAChina
2022-06-21 09:26 浏览量: 5199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2所985高校,领导班子大调整!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官网6月20日消息,日前,上级有关部门决定,范峰同志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黄玉东同志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试用期一年)。甘肃天水市秦安县政府官网消息,6月18日,2022年女娲文化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坛在秦安县大地湾印象酒店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康震,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论坛。此外,北京师范大学官网“现任领导”栏目显示,康震已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4所“双一流”入选!又一国家级名单公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官网显示,又一国际合作研究项目拟资助名单公示。合计5项拟批准资助。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重庆大学各1项。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达成的共识,双方于2022年共同资助中美两国科学家在可持续区域系统领域开展合作研究项目。

重磅!“双一流”高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统计结果出炉!近期,教育部正式发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其中国家级3730个,省级5069个。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2019-2021年全国将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在统计的高校中,四川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总数93个,位居全国高校第一方阵。浙江大学共有91个,专业实力强劲。吉林大学(88个)、武汉大学(82个)的国家级总数均在80个以上,同样表现不俗。

社会热点

36所高校入选!又一重量级专家名单公示近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了《关于公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和岗位科学家候选人名单的通知》。通知显示,为强化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打造国家农业产业科技战略力量,支撑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对体系专家进行了优化调整。经专家会议评审,遴选出胡培松等4位首席科学家候选人和熊栋梁等131位岗位科学家候选人。

祝贺!C9高校,再发Science近日,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刘永学教授课题组在全球海面油膜遥感监测方面取得重要进展。该研究利用遥感大数据,首次勾绘了全球海面油膜的空间分布,构建了迄今为止最为全面、位置明晰的海面油膜持续固定排放源清单,确定了不同来源海面油膜的贡献比例,从而改善了对海面油膜来源的结构性认知。成果以"Chronic oiling in global oceans"为题于2022年6月17日发表在《Science》。

活动快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