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985高校,迎来新校长!/西部“双一流”,石河子大学将迎国家重点实验室!/67本被剔除!SCI期刊,大调整

MBAChina
2022-05-28 09:10 浏览量: 5844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985高校,迎来新校长!】日前,中央批准:马骏同志任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党委副书记;因年龄原因,董奇同志不再担任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西部“双一流”,石河子大学将迎国家重点实验室!近日,石河子大学发布《石河子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校整体建设方案》(公开版),其中在“学校推动建设学科发展的主要举措”中指出,打造大型平台,提升创新能力一是建设化工实验创新大楼,抢抓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机遇,统筹推进省部共建“氯碱化工及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67本被剔除!SCI期刊,大调整近日,科睿唯安旗下网站更新了SCIE收录期刊5月版本,较4月变动较大。此次共收录9551本,1本期刊更名,67本期刊被剔除!在本次SCIE大调整中,有2本影响因子10分以上期刊被剔除,它们分别是ADVANCES IN CARBOHYDRATE CHEMISTRY AND BIOCHEMISTRY和ADVANCES IN VIRUS RESEARCH。

社会热点

【教育部、全国工商联共同启动“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教育部长怀进鹏提出3个“聚焦”】5月27日,教育部与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启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宣布行动启动。怀进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就做好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

【摇号分配科学基金?又一国家大动作来了】据Nature2021年5月6日的消息,瑞士最大的政府科研资助机构——瑞士国家科学基金会(SNSF)已开始在决胜局(相当于我国的会评期),在决定评分相近的项目申请书谁上谁不上的时候,采用随机摇号的方案,以消除资助过程中同行评议的偏见。

活动快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