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换帅!/2021年度第十八届王大珩光学奖评审会召开/第九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

MBAChina
2022-05-27 09:09 浏览量: 4320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换帅!】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消息,2022年5月23日,学校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司林胜同志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2021年度第十八届王大珩光学奖评审会召开据中国光学学会消息,近日,2022年5月22日,2021年度第十八届王大珩光学奖评审会召开。会议评选出2021年第十八届王大珩光学奖中青年科技人员奖获得者4名;学生奖获得者30名。本次中青年科技人员奖获奖者中,西北工业大学李学龙教授入选,这是是西部高校教师首次获得该奖项。30名学生奖获奖者来自29所高校,其中,27位获奖者来自北京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地方高校中,长春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深圳大学均有1人次入选,表现出在光学领域的强大人才培养实力!

【“双一流”高校,成立新学院!近日,福州大学示范性能源学院和碳中和未来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是福州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碳达峰与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助力福建省加快发展绿色经济,围绕学校“争列更多世界一流学科”的“一号工程”,持续深化推进“新工科”建设,着眼和引领未来的重大举措。

社会热点

【第九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5月26日,第九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会议由中国教育部主办,教育部长怀进鹏主持会议并发言。怀进鹏在会上围绕教育数字化转型、职业教育合作和可持续发展的金砖国家教育合作未来等三个议题介绍了中国政府的政策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五国间合作与各国部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会议通过了《第九届金砖国家教育部长会议宣言》。

【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违规收费典型问题查处情况】近日,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5起学校以教育信息化为名违规收费典型问题查处情况,《通报》强调,严禁以信息化教学或分班教学为名,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购买平板电脑或教育APP;作为教学、管理工具要求统一使用的平板电脑或教育APP,学校不得作为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项目向学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家委会等名义变相强制学生购买。

活动快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