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多所高校明确,不搞“非升即走”!/多所高校入选!教育部公示一重要名单/教育部:这一指标,纳入“双一流”!

MBAChina
2022-05-25 09:22 浏览量: 7270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多所高校明确,不搞“非升即走”!】高校人事改革,打破“铁饭碗”后,我国高等院校全面进入非升即走的“预聘-长聘”制时代。然而,却有高校宣布:不采用“非升即走”或类似招录模式,不实行竞争性淘汰。

教育部:这一指标,纳入“双一流”!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指出,教育部将把科研助理岗位及实聘人数作为“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纳入安排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的重要参考因素,并将根据工作推进情况适时组织指导和督查。

【15人!基金委公布一批会评专家名单近日,又一评审专家名单公布,共计15人。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规定,现公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交叉科学部专项项目“重型车辆氨氢融合零碳动力系统基础研究”会议评审专家组成员名单。

社会热点

【多所高校入选!教育部公示一重要名单】5月24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结果的公示》。

【西部985,领导班子调整】5月2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干部教师会议,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长曾勇,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亚非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曾勇等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孔令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研究决定,任命曾勇为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朱宏、胡皓全、徐红兵、胡俊为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孔令讲、罗光春为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熊彩东、杨晓波的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孔令讲、罗光春同志任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熊彩东、杨晓波的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

活动快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