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化、国际化、实用性、高质量 | 同济大学-UTA E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即将开始

MBAChina
2022-05-25 18:02 浏览量: 4820

同济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邀您参加招生政策宣讲会

近几年硕士研究生报录比不断提高,考研上岸的难度也不断增大。与“全国联考”这座独木桥相比,拥有较短学制的免联考MBA受到了更多考生的关注。

为使考生能够了解到免联考MBA项目的招生政策、特色优势等具体项目信息,同时为院校搭建更加开阔畅通的宣讲平台,MBAChina联手各大院校免联考MBA项目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港澳硕士项目云巡展”,希望能帮助在备考的你。

同济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免联考MBA项目云巡展活动,届时该校同济-UTA EMBA项目主管郭静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带来22级的招生政策宣讲。

5月27日 17:00-17:20

同济大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合作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两所商学院的顶尖师资和全球校友平台,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业界领袖。学位获国家教育部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项目批准证书编号:MOE31US1A20020505O。

项目在设置上体现系统化、国际化、实用性和高质量。着重于国际商务的最新动态,充分的案例教学,课程设置在充分体 现美国商学院的主流的同时,力求贴近中国当前热点,旨在确保学员能将所学及时高效地应用于实际管理工作中。教学方式以美方主力师资面授为主,中国优秀教授负责辅导。

项目优势:

自主招生 权威认证

深耕中国 全球视野

全球优聘 顶尖师资

国际标准 性价之选

六大模块 精心设置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0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校区成立于1895年,是一所集教学、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目前有来自四十七个州,八十九个国家的在校生二万多人,是 美国中西部前五十所大学之一,在德州大学系统中名列第二。其下属的阿灵顿商学院是美国前八十所著名商学院之一,以培养企业现职中层以上高级管理人才著称。该学院的学位项目均获得美国最高商学院评定机构AACSB的认证。

扫码观看直播

备考咨询与交流服务备考入群微信号:MBAChina001

商务/招生/发稿/项目合作联系人陈熙然:18600749903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