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院士加盟!两所高校,获强援/三校合建!又一国家重点实验室,来了/教育部提醒全体考生提前14天返回考点所在省(区、市)

MBAChina
2022-05-23 09:22 浏览量: 4857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院士加盟!两所高校,获强援】近日,两所高校迎来重大发展: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华大学80级校友陈国强被聘任为南华大学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尤政受聘武汉理工大学战略科学家。

三校合建!又一国家重点实验室,来了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教育服务辽宁省“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协调发展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到:推进沈阳农业大学联合东北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面向辽西地区特色优势产业,建设设施园艺生产与环境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

【曾经的“国字头”高校,回应更名!5月3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山东省委书记留言建议称,“山东工商学院聚焦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把握经济发展方向,深入推进‘学科+财富管理’融合发展,深入推动‘商产+经济发展’持续跟进,为学科建设创造有利导向。结合山东工商学院更名大学工作,建议更名为山东经济发展大学简称山东经大。”

社会热点

【教育部提醒全体考生提前14天返回考点所在省(区、市)】近日,教育部再次提醒全体考生,特别是当前仍滞留在外省的考生,要及时向考点所在地考试机构如实报告自身健康情况、相关返程安排等信息,提前14天返回考点所在省(区、市),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考试防疫要求,做好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

【云南省印发《关于推动“十四五”职业能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云南省印发《关于推动“十四五”职业能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实施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对高校、职业(技工)院校毕业年度学生开展云计算、大数据等高端职业培训项目,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能力提升行动、就业帮扶行动和权益保护行动等。

活动快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