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教育部再次提醒:考生应14天前抵达高考注册地/多名已毕业研究生,被追回国家助学金!/优先支持“双一流”!中国科协发布重要通知

MBAChina
2022-05-22 09:07 浏览量: 4511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教育部再次提醒:考生应14天前抵达高考注册地】2022年高考在即,按照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高考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各地已陆续向2022年高考考生发布参加高考的注意事项。在此,教育部再次提醒全体考生,特别是当前仍滞留在外省的考生,要及时向考点所在地考试机构如实报告自身健康情况、相关返程安排等信息,提前14天返回考点所在省(区、市),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考试防疫要求,做好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

“非升即走”的985青椒们,现在都还在为了论文拼命当前,青年教师所面临的是这样一项制度:新入职的老师不再有编制,只签三年或六年的预聘合同,到期时由校学术委员会投票定去留,留下的晋升副教授,否则就只能离开。这项起源于北美的终身教职制,在国内叫做“非升即走”,最近十年,全国39所985高校中至少已有34所施行了这项新的考核制度。

【多名已毕业研究生,被追回国家助学金!5月18日,据山西师范大学网站通报,山西师大已追回多名2021届及2020届毕业研究生在学期间所享受的全部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并上缴国库。

社会热点

【注意!这些期刊,被多家单位列入“黑名单”】近日,长江大学科技处公布了该校第一批重点监控和预警期刊分级目录。目录中,共涉及165本期刊,包括11本黑名单,11本高风险期刊。其中多本期刊,如Medicine、Oncology Letters等,都是各大高校及科研单位预警名单中的“常客”。

【优先支持“双一流”!中国科协发布重要通知】5月20日,中国科协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的通知。其中,提到,“优先支持全国学会、“双一流”高校、中科院所属科研院所等学术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办刊单位。”

活动快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