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本科河南招生组工作启动会召开

MBAChina
2022-05-21 15:25 浏览量: 2556

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本科河南招生组工作启动会召开

2022年5月19日,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本科河南招生组在线召开工作启动会。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高燕燕处长、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严金明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柏瑛教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俐嘉及2022年本科河南招生组全体成员在线参加会议。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河南招生组组长王丛虎教授主持启动会。

会议首先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高燕燕老师致辞。高燕燕老师首先代表招生就业处感谢各个机关、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对于本科招生工作的支持。其次,高燕燕老师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不确定性持续增加。河南招生组要坚定工作信心、树立极限思维、做好充足准备,为即将到来的招生工作想方法、做预案、树底线。最后,高燕燕老师表示,招生就业处将为河南本科招生组提供充足的服务与保障,不间断提供相关信息与支持。高燕燕老师提出,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个机关、学院的支持下,河南招生组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严金明教授致辞。严金明教授表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离不开一流学生的培养,本科招生工作意义重大,要把好关、选好人。严金明教授提出,本科招生离不开各位招生组老师、学生的细致工作,河南作为生源大省,招生工作的要求之高、难度之大毋庸置疑。感谢招生就业处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各个机关、学院老师、同学的参与,感谢王丛虎教授对于招生工作的支持和服务,学院将持续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柏瑛教授致辞。孙柏瑛教授表示,本科招生是大学生涯的起始点,招生工作要秉持耐心、诚心、细心的方针,引导考生认识、了解、热爱人民大学。在招生工作中重视学术生涯、职业发展、校园环境等方面的介绍,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招生体验。孙柏瑛教授预祝河南本科招生组克服疫情困难,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俐嘉老师就招生工作、招生行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培训。熊俐嘉老师表示在众多机关、学院的老师、学生的鼎力支持下,本科河南招生组第一个召开行前会议,为后续招生工作提供了经验。随后,熊俐嘉老师就行程之前、行程之中、行程结束后的关键环节、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介绍。最后熊俐嘉老师预祝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中国人民大学河南本科招生组组长王丛虎教授代表河南招生组全体成员感谢高燕燕老师、严金明教授、孙柏瑛教授、熊俐嘉老师的关心指导。王丛虎教授表示,河南招生组的工作离不开学校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各个机关、学院的老师、学生的支持,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参与。王丛虎教授提出,在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形势下,河南招生组将坚定信心、提前准备,全力以赴开展招生工作。

王丛虎教授随后开展本年度招生工作部署动员。王丛虎教授强调,河南招生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多。受疫情与政策影响,本年度招生工作情况可能更加复杂。河南招生组充分准备、合理安排,在人员分配、区域划分、任务安排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调整和变化,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王丛虎教授就人员安排、财务工作、区域划分等方面向招生组成员介绍情况,并做好相应的部署安排。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景阳老师、中法学院曹睿昕教授、商学院楚燕来老师、法学院耿硕老师作为招生组资深组员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本科河南招生组各个片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最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秦波教授总结发言。秦波教授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感谢各个机关、学院的老师、学生对于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祝愿本科河南招生组克服困难、旗开得胜,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供稿: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河南招生咨询组 骆飞

供图:王俊

编辑:曾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