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每年10亿元!这一地,加大“双一流”建设力度/985副校长履新!上海财经大学迎来新校长/中国高等教育进入世界公认的普及化阶段

MBAChina
2022-05-18 09:24 浏览量: 4027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每年10亿元!这一地,加大“双一流”建设力度】5月16日,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主题新闻发布会。黑龙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大春表示,政策明确重点支持建设四类平台。其中,在打造一流人才培养平台上,将高校“双一流”建设支持资金由原来的每年5亿元增加到10亿元。

985副校长履新!上海财经大学迎来新校长5月17日,教育部党组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刘元春同志任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蒋传海同志不再担任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人事司、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冲击下一轮!新晋“双一流”学科布局,定了!5月16日,华南农业大学发布“十四五”规划,明确发展目标:2025年“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2035年初步建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在“建一流、强特色、促交叉,勇闯学科建设新高度”方面,学校实施五大行动计划,建设“1+2+5+N”重点学科;构建粮食安全、人畜健康、智慧农业、乡村振兴四大学科群;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带动学科水平整体提升。

社会热点

【中国高等教育进入世界公认的普及化阶段】5月17日,教育部举行“教育这十年”“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效。发布会上介绍,中国高等教育在学总人数超过4430万人,高等教育毛入学率从2012年的30%,提高至2021年的57.8%,提高了27.8个百分点,实现了历史性跨越,高等教育进入世界公认的普及化阶段。

【黑龙江省发布《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近日,黑龙江省发布《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将实施“龙江战略科学家头雁支持计划”“龙江科技英才春雁支持计划”等五项人才支持计划,对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予最高300万元安家补贴,可在科研立项、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优惠待遇。

活动快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