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明年起逐步限制接收报考校外硕士的调剂考生

MBAChina
2022-05-17 11:59 浏览量: 2718

5月1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布通知,从2023年起,除西部地区(地处重庆、四川、云南、贵州、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和东北地区(辽宁、吉林)研究所外,其他所有培养单位的所有专业,一律不再允许接收报考校外硕士的调剂考生。

从2024年起,除新疆和青海地区研究所外,其他所有培养单位的所有专业,一律不再允许接收报考校外硕士的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国科大的硕士统考考生可以在校内不同培养单位之间调剂。

中国科学院大学宣布从明年起只接受校内调剂,从2023年起,除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研究所外,其他所有培养单位的所有专业,一律不再允许接收报考校外硕士的调剂考生。从2024年起,除新疆和青海地区研究所外,其他所有培养单位的所有专业,一律不再允许接收报考校外硕士的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国科大的硕士统考考生可以在校内不同培养单位之间调剂。

但学校2023年的硕士招生政策会有调整,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事项通知也是学校2023年硕士招生准备做的事情。但学校2023年的硕士招生工作还没有完全启动,硕士招生简章还没有出,最后一切以学校官网发布的2023年硕士招生简章为准。

审核、编辑:大可

来源:“TOP大学来了”

本文综合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双一流高校”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