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香港岭南大学北上办学!/中南大学签约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全职加盟!温州大学,院士+1!

MBAChina
2022-05-16 09:22 浏览量: 4423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香港岭南大学北上办学!】5月12日,香港岭南大学(岭大)公布2022至2028年度策略发展计划,当中提到将深化与大湾区和内地其他地区的联系,具体措施包括在充足可靠的财政支持下,与内地院校探讨于大湾区或内地其他地方成立一个合作校园。

中南大学签约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5月10日下午,中南大学举行与中国铜业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南大学、中铝集团整合双方资源,以中国铜业原“共伴生有色金属资源加压湿法冶金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依托,以合作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契机,在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实验资源开放共享、团队协同、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

【4.88亿!西部“双一流”,再获支持据天山网消息,今年国家和自治区将进一步在政策、资金方面加大对新疆大学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其中,仅资金投入将达到4.88亿元,较上年增加55.7%,重点支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化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据青塔了解,新疆大学2022年度预算收入为13.24亿。

社会热点

【全职加盟!温州大学,院士+1!】5月12日上午,温州大学在育英图书馆举行签约仪式,诚聘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纽约科学院院士叶利钦·哈利洛夫教授为温州大学瓯江特聘领军人才。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副校长王舜出席仪式,人事处处长周宏明、国际处处长黄文浩、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阎秀峰等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由王舜副校长主持。

【教育部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座谈会】近日,教育部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座谈会,总结交流就业促进周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部署推进“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