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发布通知:不进不出

MBAChina
2022-05-15 10:53 浏览量: 2123

5月14日,发布通知,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当日起除经过批准的疫情防控和保供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进不出,外卖禁止入校。

通知称,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并接上级部门紧急通知,学校决定自5月14日起,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除经过批准的疫情防控和保供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进不出。之前的入校申请暂时废止,如有特殊需要,另行报备。

同时,5月14日起外卖禁止入校,快递需经集中消杀。学校东北门(紫荆门)全天关闭,暂停行人和车辆通行。居住在清华校内的教职工及家属居民等不得进入教学科研区和学生区,学校将采取必要的隔离措施。

审核、编辑:大可

版权声明:本文综合自“清华大学、北京青年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