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会,赢在起点 | 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MBAChina
2022-05-14 14:50 浏览量: 2573

5月14日,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提前面试已进入申请阶段,为了备考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员更深入全面了解招生和提前面试政策,MBAChina于5月14日特邀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主管周思均老师线上讲解提前面试,考生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提前面试情况、报考规则等相关信息,有志于报考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MBA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项目介绍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科拥有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工商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2020年4月,软科发布“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我校工商管理学科位列全国前15%的行列。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秉承我校“诚信、宽容、博学、务实”的校训精神,以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工商管理为依托,充分利用长期以来形成的高素质应用型对外经贸管理人才培养的办学优势和办学资源,以重视跨文化交流能力、社会实践、案例教育为特色,从“国际化、数字化、复合型”三方面着手,培养具有“反思的胸怀•战略的思维•决策的勇气”的高素质新商界精英。

项目特色

学科融合:商科+数字化+国际化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培养

校企联动:“一带一路”与“自贸区”管理人才培养

结构师资:“国家级工商管理教学团队+大中型企业高管+国际知名院校师资”

组合团队进行人才培养

多彩平台: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资深校友互动、各种重要活动等构建丰富

学员活动平台

精准指导:给予学员明晰的职业发展支持与规划

项目特色研究方向

国际经营与跨境电商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企业战略与品牌营销

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

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

精益创业与创新管理

职业发展

提前面试

招生信息

2022级学费:全日制16.8万;非全日制19.8万

学制:全日制,2年学制;非全日制,2.5年学制

培养方式: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政策宣讲会结束后,考生们了解了提前面试的重要性,提面时间,以及提面流程等,备考MBA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周思均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大家信心更加坚定。此次政策宣讲会有效地高涨了大家备考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决心,助推同学们全力以赴备考MBA。在提前面试即将到来之际,MBAChina全体员工也一定会戮力同心,跟备考的同学们并肩战斗,共同应对2023年的研究生考试。我们坚信:“人生因梦想而伟大,因拼搏而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