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重磅!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发布/985高校,迎来新党委书记!/超1亿元!又一省,公布高校专项发展资金

MBAChina
2022-05-12 09:26 浏览量: 4505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重磅!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发布】今年的评级包括了91所中国大陆高校与其他1543所全球大学,采用中国教育部的学科分类法,涵盖82门学科,以A+ 至C–的评分系统比较这些大学的表现。2022年中国学科评级的结果表明,在绝大多数学科中,中国大陆高校的表现均优于世界其他地区的高校。总体而言,中国大陆高校的平均评级为B+,而全球高校的平均评级为B。

985高校,迎来新党委书记!5月11日上午,四川大学召开教师干部视频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李小新同志到会宣布中央决定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同志,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李言荣同志主持会议。

【正式筹建,新“交通大学”!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5月9日消息,针对网民关于“推进河南交通大学和焦作师范学院建设问题”的留言,河南焦作官方回复称,拟在焦作大学、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并基础上组建本科高校焦作师范学院,另外在黄河交通学院的基础上筹建本科高校河南交通大学。

图片来源:青塔

社会热点

【超1亿元!又一省,公布高校专项发展资金】5月11日,广东省财政厅发布《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22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根据省教育厅提供方案,现由省财政安排2022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第二批)10,662万元(具体项目、金额、科目见附件1、2)。

【这所大学获捐1000万美元】5月11日,武汉纺织大学78级校友、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李建全捐赠1000万美元用于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这是武汉纺织大学历史上最大一笔校友个人捐赠。

(图片来源:双一流大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