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行动学习引入教学改革、培养知识和实践结合的管理人才 | 华东理工大学MBA/MEM提面政策宣讲会即将开始

MBAChina
2022-05-11 18:07 浏览量: 4055

华东理工大学MBA/MEM项目

邀您来看直播

了解最新招生动态

为使广大考生更加全面的掌握院校的准确信息与提前面试政策,为帮助院校搭建更加开阔的政策宣讲平台,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特举办“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打通院校与学生之间沟通渠道,在提前面试之前为考生和院校构建直面沟通的机会,同时特邀院校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的提前面试经历。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和MEM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活动,届时该校MBA项目招生主任刘显姗老师、MEM项目主任董海艺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带来最新的招生动态,解读提前面试政策。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在能源、化工、新材料、环保、生物等学科拥有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能力。

●●●●●●●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

●●●●●●●

项目的培养目标是注重学生基于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使其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全面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全球化企业的商业运作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的能力。

●●●●●●●

华理MBA项目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首家将行动学习引入MBA教学改革,开创了“五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MBA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华东理工大学MEM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在能源、化工、新材料、环保、生物等学科拥有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能力。

●●●●●●●

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依托学校理工类优势学科,结合中国产业发展特点,面向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强调工程的系统性观念,重视工程项目系统的统筹规划、整体优化和可持续发展,形成了华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

●●●●●●●

项目集管理学、经济学与工程技术等知识于一体,聚焦项目管理、智能制造和大数据,具有学科交叉性和实际应用性的特征。注重面向学生提供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如系统工程、全面质量管理、生产管理、产品设计和过程设计管理等;注重向学生提供在实际工程项目中技术和管理进行集成的经验。

●●●●●●●

该领域的研究以系统思想为指导,综合应用管理理论和方法、工程技术与数理统计方法,结合我国实情和工程建设的实际,重点研究工程项目的主要管理模式及其发展演化、模式要素及其关系、新模式的创新及其应用,培养兼具管理知识和工程实践相结合的管理人才。

扫码观看直播

本次巡展活动为响应国家号召遵守防疫政策要求,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在MBAChina官网、MBAChina视频号和都学课堂视频号同步进行直播。欢迎广大考生扫码报名本次活动,期待与大家在直播间见面互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