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国立功!/14所高校入选!又一国家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11亿美元!斯坦福大学获巨额捐赠

MBAChina
2022-05-11 09:52 浏览量: 2272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国立功!】2022年5月10日01时56分,搭载天舟四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五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第22次发射任务,是空间站建设从关键技术验证阶段转入在轨建造阶段的首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420次飞行。荣耀的背后,离不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对“航天双子星”的助力。

14所高校入选!又一国家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5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共计50个项目获立项,高校作为项目承担单位实施的项目则共有15项。其中,浙江大学作为项目承担单位的项目共有2项,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13所高校各有1项。

图片来源:青塔

【11亿美元!斯坦福大学获巨额捐赠当地时间5月4日,斯坦福大学官网发布消息称,学校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启动一个专注于气候变化的新学院。硅谷著名风险投资家约翰·杜尔(John Doerr)捐赠11亿美元(合人民币约74.3亿)用于学院筹建。

图片来源:青塔

社会热点

【定了!这所高校,力争3年内更名】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以“齐齐哈尔医学院更名大学”为题,咨询齐齐哈尔医学院的更名计划和进度。5月7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回复称,关于齐齐哈尔医学院近几年是否有望建成医科大学问题,《齐齐哈尔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到2035年,主要办学指标和整体综合实力取得显著进步,优势学科和专业建设达到省内一流水平,特色专业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建成国内知名、省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医科大学。

【教育部发布《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5月至8月举办,同时,为配合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6月同时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赛暨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