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力争引进诺奖级人才!华中科技大学召开重要会议/中科院院士任院长!C9高校揭牌新学院/17人!科技部公布一批专家名单

MBAChina
2022-05-09 09:27 浏览量: 2468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力争引进诺奖级人才!华中科技大学召开重要会议】5月6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的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和战略部署。

中科院院士任院长!C9高校揭牌新学院5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揭牌仪式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常务副校长、未来技术学院院长潘建伟,副校长杨金龙,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傅尧,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主持。

图片来源:青塔

【17人!科技部公布一批专家名单5月7日,科技部官网发布《“农业面源、重金属污染防控和绿色投入品研发”重点专项2021年度部省联动项目答辩评审专家名单公告》,此次评审采用多场景视频评审方式,技术专家统一从国家科技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共15人;财务专家以特邀方式从国家科技专家库选取,共2人。

图片来源:青塔

社会热点

【投资10个亿!“国字头”高校,加强实验室建设】实验室作为学校从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支撑着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三驾马车高速前行。中国民航大学透露,截至目前,学校在实验室建设方面获得大兴民航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和宁河新校区二期项目的立项批复,实验室总投资将达到10个亿以上。

【2022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2022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 5月7日,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召开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做好2022年高考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强调,要勇担政治使命,落实“六个严”的要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