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上海高考,延期!/“双一流”高校,迎来杰青院长!/打破校史!这所高校,首登Nature!

MBAChina
2022-05-08 09:52 浏览量: 2063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上海高考,延期!】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上海市秋季高考统考延期至7月7日至9日举行,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延期至6月18日至19日举行,中考延期至7月11日至12日举行,取消初中理化实验考试、外语听说测试,相关成绩以满分计入学生中考总成绩。(新闻来源:新华社)

“双一流”高校,迎来杰青院长!据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消息,原四川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张伟年已任学院院长。2008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入选了四川大学214人才工程、国家985科技创新平台、四川大学教学名师,四川省教学名师,并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等多项奖励和荣誉。首批列入四川省跨世纪人才工程"四川省青年科技基金"资助对象。

图片来源:青塔

【打破校史!这所高校,首登Nature!近日,据山东建筑大学官网消息,该校首次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Nature》上发表了重要研究成果。这一重要发现改变了人们以往对植物与环境之间相互作用关系的认知,对于促进生态良性循环和粮食安全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北京时间5月4日,国际著名学术期刊《自然》(Nature)在线发表这一研究成果。

图片来源:青塔

社会热点

【“韦神”再上热搜!一晚解决博士团队4个月的难题!】近日,“韦神”再上热搜。网传信息显示,一个6人的博士团队,因为一道数学方程解题过程出现问题,困扰他们项目团队4个月。他们团队中的成员,托一位北大的朋友尝试让韦神来帮忙,结果韦神只用了一晚上就把困扰他们4个月的难题给解决了。

【这一地,5所大学迎来新校区!】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天津市教育设施布局规划(2018-2035)修改》项目的公示。其中透露,天津将规划形成六个高等院校聚集区,分别为津城核心区及周边高教聚集区、海河教育园区、大港高教聚集区、开发区高教聚集区、京津新城高教聚集区以及中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区高教聚集区。

图片来源:青塔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