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MBAChina
2022-05-06 11:22 浏览量: 2352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2〕4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经学院复试,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委员会研究生招生工作组审核,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5日至5月17日,公示期10个工作日,待教育部录取检查审核通过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咨询电话:0471-6578901,监督申诉电话:0471-6578961。

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度,近期有关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登记

我校录取通知书全部采用邮寄方式寄送至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登记”开通时间预计在5月10日左右,请及时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看相关通知。

二、研究生调档、党组织关系转递、团组织关系转递

各学院档案接收地址、党组织关系转递、团组织关系转递等信息见附件2,研究生院不接收任何档案材料。

三、其他说明

1、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自愿调档,档案可以邮寄也可以自带。

2、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预计为6月15日左右。

研究生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