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制,还是全日制,这些北上广MBA院校值得关注!

MBAChina
2022-05-03 09:18 浏览量: 1996

虽然现在22级考研还在进行中,但是,新一批的考研er们,已经陆陆续续登场了。还有一些考生,迟迟没有行动,不是他们懒,而是面对全国数百院校信息眼花缭乱,无从下手。

因此,为了他们能够顺利择校,在这里,提供一个新思路:2年制全日制院校。

作为走出社会多年的“老油条”,最宝贵的东西之一,应该就是时间了,我们,早已过了不用瞻前顾后的年纪,时间对于成年人来说尤其珍贵。

因此,既想要提升学历,又想要快速毕业的同学,来看看这些只需要读2年的院校吧。2年时间,就能给自己圆一个研究生梦。

北上广院校

除了上课时间短,部分院校的学费也不是高不可攀,价格中规中矩,符合大部分同学的预期。

所以,各位同学,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院校,面对一大堆信息无从下手,可以来看看这些院校。归根到底,择校,不是越知名越好,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成人再度回归校园,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家庭,工作,地域,时间等等都要考虑周全,所以,大家要深思熟虑,谨慎的走好这一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