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筹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西部“双一流”,获强援/全领域,年薪可达60万!地方强校大手笔引才/全国首家!地方强校,成立新学院!

MBAChina
2022-05-03 21:49 浏览量: 1982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筹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西部“双一流”,获强援】4月28日上午,自治区推动新疆大学化学、化工学科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苏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隆炬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新疆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约定中泰集团出资2000万元、新疆隆炬出资600万元,用于支持新疆大学省部共建碳基能源资源化学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动双方在煤化工领域、炭纤维领域开展联合攻关,让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更好地服务自治区优势特色资源高效开发和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新疆大学为6名校外企业科技人员颁发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聘书,为实现校企合作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自治区推动新疆大学化学、化工学科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

全领域,年薪可达60万!地方强校大手笔引才广西师范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的高校。学校已发展成为广西教师教育的“领头羊”、人文强桂的“主力军”、科技兴桂的“生力军”、广西国际教育的“排头兵”。

【全国首家!地方强校,成立新学院!4月29日,华北理工大学举办碳中和行动论证会暨钢铁碳中和学院成立揭牌仪式,率先在全国高校中成立首家聚焦钢铁碳中和关键核心技术协同攻关,跨学科、跨学院的钢铁碳中和学院,以务实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重要精神,并作为钢铁碳中和学院的工作指导。中国工程院院士、钢铁研究总院名誉院长殷瑞钰,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教授王国栋,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蔡美峰,中国金属学会副秘书长赵晶,河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应邀出席会议;来自钢铁研究总院、河钢集团、旭阳集团、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河北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相关专家学者应邀参会。全体校领导和原校领导张玉柱、吕庆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张福成主持。

来源:青塔

【重磅!中国社会科学院迎来新院长、党组书记】中国社科院官网领导版块显示,石泰峰已接替谢伏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

社会热点

【史上最难毕业季!这类研究生再扩招?】2022年,史上最难毕业季到来,1076万高校毕业生即将涌入就业市场。叠加疫情影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屡次冲上风口浪尖。4月,“北大博士考上北京街道办城管”的话题便冲上热搜。在北京市朝阳区公布的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中,有不少录用人员毕业于名牌大学,其中一个街道的城管执法岗位拟录用人员甚至已获得北京大学博士学位。

【15位院士坐镇!“双一流”高校,启动重磅项目】4月30日上午,安徽大学召开“强光磁试验装置”项目启动暨建设方案评审会。与会专家进行了质询和充分讨论,一致通过“强光磁试验装置”建设方案。安徽副省长王翠凤出席,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主持“强光磁试验装置”项目启动暨建设方案评审会第一阶段会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