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择校请慎重!这些院校一志愿上岸人数为0!

MBAChina
2022-05-03 10:16 浏览量: 1879

2022年考研即将完成全部收尾工作,与此同时23级考试也开始第一轮的复习,23考研新启程,择校成为卡脖子问题,复习前期要确定好院校和专业有针对性性地进行复习,许多考生还卡在择校的关卡,四月即将过去,必须要解决择校这个大问题和初始性问题。下面有几所院校的2022年一志愿上岸人数为零,报考的同学要慎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法律(非法学)专业一志愿上线人数0人,计划招录12人。

原文链接:

http://www.gliet.edu.cn/dept9/info/1045/4322.htm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专业一志愿上线人数0人,计划招录18人。

原文链接:

https://www.guet.edu.cn/design/info/1167/3431.htm

武汉理工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法学院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非全日制计划招生14人、13人,但是在一志愿复试名单中这两个专业0人进入复试。

原文链接:

http://wenfa.whut.edu.cn/view/3002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国学(中国哲学)、国学(中国古典文献学)无人进入复试导致招生计划调整为0。

原文链接:

http://guoxue.ruc.edu.cn/wzsy/jw/4766b6fd84a3464f83b89acbcacd6dbb.htm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财政学、金融工程、保险学无人进入复试导致招生计划调整为0。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yaF4LPTO52ZylJ3HHGWvw

太原师范学院

通过太原师范学院太原师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拟复试名单,可以发现中国语言文学方向的5个专业和中国史专业都无人上线。

原文链接:

http://yjsc.tynu.edu.cn/info/1014/3781.htm

湖北师范大学

通过湖北师范大学一志愿考生名单公示,可以看出法硕均无人上线,该专业计划招生28人。

查看原文:

https://grad.hbnu.edu.cn/2022/0324/c1082a128196/page.htm

还有哪些院校?大家可以在留言区补充,帮助23考研的小伙伴们避一避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