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持续扩招、建新校区!中国科大,变了/百万安家补贴+千万启动金!这所特色强校,未来可期!/多位院士贺信!地方强校,成立重磅学院

MBAChina
2022-05-01 09:12 浏览量: 4516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持续扩招、建新校区!中国科大,变了】日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对今年中科大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透露2022年中科大招生计划提升至1999人,新增统计与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微电子、空间科学与技术等4个专业。不久前的3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校区拟选址大科学装置集中区(位于庐阳区)、占地面积1000亩的消息,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百万安家补贴+千万启动金!这所特色强校,未来可期!太行巍峙,大河奔流,雄踞中原腹地的“常新之城”里,有这样一所特别的高校。自创校之日起,历经九次易名、两次升格,先后并入五所学校、三家医院,终成今日模样。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西医本科院校,新乡医学院,撑起河南省高等医学教育的半壁江山。

来源:青塔

【104所高校入选!又一国自然重要名单结果公布4月2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合作研究项目”初审结果。通知显示,经过公开征集,2022年度共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申请453份。经初步审查并与香港方核对清单,确定有效申请423份

【大爆发!2天6所中国高校,发NS!】4月27日,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江西农业大学5所高校分别在全球顶级科研期刊Nature杂志发表了最新的科研成果。4月28日,清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2所高校又分别在全球顶刊Science杂志发表成果。其中,江西农业大学打破校史,发布了迄今为止江西省和中国畜牧学领域首篇Nature发表的研究长文。福建农林大学时隔6年再次以第一单位发表Science。

社会热点

【SCI收录4月新调整,115本期刊被剔除!】青塔学术注意到,近日,科睿唯安旗下网站更新了SCIE收录期刊4月版本,合计收录9618本。与去年10月JCR修正版(9531本)相比,202本期刊成为新晋SCI;115本期刊”被踢“(含改名、改ISSN号)。

【多位院士贺信!地方强校,成立重磅学院】4月29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揭牌成立。揭牌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高金吉院士、中国科学院丁汉院士发来祝贺视频,中国科学院闻邦椿院士、中国工程院陈学东院士发来贺信。

来源:青塔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