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30年,跻身地方高校第一方阵!/清华、川大教授,当选院士!/发力4大学科!985高校,推进“双一流”建设

MBAChina
2022-04-30 09:27 浏览量: 2052

考研热点

【2022考研调剂管理类综合考试调剂信息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2年34所自划线院校MBA、EMBA、MPAcc、MEM、MPA等专业复试分数线汇总】

定了!考研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于4月6日开通。系统开通后,各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工作安排,自行确定发布调剂信息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有关招生单位的调剂信息动态和工作安排,及时在系统上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办理确认接收等手续。

来源:研招网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30年,跻身地方高校第一方阵!】建校仅30年,凭借办学成果斐然的实绩,东莞理工学院实现变道超车,已稳稳跻身地方高校第一方阵,表露出一流大学的风采和自信。

清华、川大教授,当选院士!2022年4月28日,美国艺术与科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简称AAAS)公布了最新一批院士的名单,共有来自数理科学、生命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人文、公共事务、商业与行政管理学领域的261人当选为2022年AAAS院士(或外籍院士),以表彰他们在各自领域所做出的杰出成就。其中清华大学教授饶子和、四川大学教授李水城当选。

来源:青塔

【发力4大学科!985高校,推进“双一流”建设4月22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推进会。校领导李元元、尤政、王伟、湛毅青、周建波、马建辉、陈建国、梁茜、谢正学、张新亮、解孝林参加会议。副校长许晓东主持会议。机械工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物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4个学科建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

【大爆发!2天6所中国高校,发NS!】4月27日,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江西农业大学5所高校分别在全球顶级科研期刊Nature杂志发表了最新的科研成果。4月28日,清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2所高校又分别在全球顶刊Science杂志发表成果。其中,江西农业大学打破校史,发布了迄今为止江西省和中国畜牧学领域首篇Nature发表的研究长文。福建农林大学时隔6年再次以第一单位发表Science。

社会热点

【教育部:支持一批高校升格!】4月27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有关情况。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介绍,下一步要加快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来源:青塔

【哈尔滨工业大学:2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培优”!】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官网土木工程学院的介绍页面,明确提及:2021年土木工程学科和力学学科均入选“双一流培优学科”。

来源:青塔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