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考研 |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招生政策公布!

MBAChina
2022-04-30 19:04 浏览量: 1624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招生老师陈红蕊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介绍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旨在通过金融MBA教育推动学生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

FMBA FT+以“严谨”、“实践”、“责任”三个基点传达了项目追求卓越的理念。通过核心课程,FMBA FT+为学生提供了完备的前沿金融理论框架及相关实际案例的解决方案,同时又引入跨专业选修课程,以培养复合背景的未来国际金融行业领军者。此外,项目通过各种核心职业素养培训,在提高学生软技能的同时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最终,帮助学生完成职场转型升级,在国际金融行业创造真正的价值和影响力。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 PT+项目(在职金融MBA),立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凭借学院世界顶级师资团队,汇聚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广泛专家资源,以及与国际著名院校的深度合作,独创金融理论学习和社会专业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兼备国际金融视野、精晓国际金融之术,同时深谙中国金融实战、运筹中国金融之道的,能够为中国金融事业的崛起和国际金融时代的变革献计献力的全球金融领袖。

【项目特色】

本项目课程以管理与金融为核心,设有创业管理、投资管理和综合管理三个选修模块。课程旨在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创业管理模块侧重管理技能、创新创业和企业家思维培养,适合创业者、由创业规划的管理者和关注机构变革创新的管理者。投资管理模块融汇中外金融理论与实践,侧重财务管理技能、投融资理论及应用,旨在培养通晓金融市场特别是投融资领域的复合型管理人才。综合管理模块将全球化视野下的企业管理、商业创新理论与立足本土的实践性学习相结合,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与决策能力,激发前瞻性战略思维及开启多元创新型领导力,以实现管理者和企业与时俱进与可持续发展,为大中华地区乃至全球商业繁荣做出贡献。

【全日制面试批次】

【在职面试批次】

【申请条件与学制】

【奖学金计划】

【招生信息】

FMBA PT+(在职制金融MBA项目)2022级学费:¥528,000

全日制金融MBA项目:中国大陆/港澳台:42.8万(2年);国际:45.8万(2年)

2023考研备考进行中,无论你是金融行业的大咖,还是即将转型进入金融行业的小白,都欢迎你了解“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通过与招生老师在线交流,助力考研择校成功,为实现金融职业梦想添砖加瓦。

活动预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