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E行丨清华经管EMBA江苏校友会08级夏兰校友企业晴兰生态农业支援无锡物资补给 !

MBAChina
2022-04-27 14:37 浏览量: 2011

3月底,无锡市在对关联重点区域的核酸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无锡市所有营运车辆包含货运物流全部停运。

当前,清华经管EMBA江苏校友会2008级夏兰校友企业——江苏晴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响应号召,在受疫情影响运输受限的情况下,支援无锡物资供给,切实做好无锡居民生活物资物流链供应链稳定通畅工作,保障无锡居民“菜篮子”稳定供应。

晴兰之力,助无锡防疫

2022年3月31日凌晨,清华经管EMBA08-D夏兰校友收到宜兴农业局物资保供的紧急电话通知,请求配合定向支援无锡生活物资供给工作。

在收到政府号召后,夏兰校友立马启动公司应急预案,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工作来抓,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要求,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备、调度、运输等关键环节,全面落实工作举措。

同时晴兰生态组织精干力量,全民皆“兵”,从采收新鲜有机蔬菜,再到蔬菜的收集,整理,包装,配送,均成立专项小组,齐心协力完成保供。

目前,来自晴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有机富硒春笋、花菜等23吨新鲜蔬果已全部送达无锡,由无锡市政府发放,极大缓解了无锡生活物资的压力,无锡市政府对于晴兰的保供能力和执行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厚德载物,扬中国精神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是每位清华人牢记于心的校训”夏兰校友说道,“清华人与生俱来并不断孕育的爱国奉献精神,让每位校友在各行各业聚星为火”。

此次江苏疫情反扑,清华经管EMBA江苏校友会中涌现一批又一批像夏兰校友这样勇挑重担,为防疫工作积极出力的同学,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他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勇做疫情的逆行者,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

危急时刻,又见遍地英雄。这次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成果,必将激励清华经管EMBA江苏校友会全体校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公司简介

江苏晴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环保无公害农副产品种植、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优秀农业企业,公司紧扣低碳经济主题,着力整合全方位资源,打造以“晴兰”为品牌的高质量农副产品,公司通过长期国内实地考察,在宜兴、长春、黑龙江、新疆等地签约种植养殖基地60多家,投标各类央企、国企等多个大型企业食堂超市的农副产品供应,年产销达上亿元。

公司以绿色生态,有机环保为理念,通过“企业+基地+农户(农业合作社)”形式进行推广种植,不仅带动农户发展经济,还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纯天然绿色产品,从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晴兰农业将继续对上百亩的家庭农场进行扶持与合作。在做好原有产品的同时,不断开发新产品向市场进行推广。目前,在宜兴,公司具有宜兴特色的农副产品种养殖基地30个,在全国范围内洽谈、收购、签约具有当地特色的各类绿色农副产品生产基地。“晴兰”牌农副产品将与各大电商平台进行合作,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江苏晴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一个充满前景和生机,富有发展活力的企业,愿意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带领所有成员共同致富,实现互利共赢!为人人都能吃上安心、放心、用心的绿色有机蔬菜出一份力!

内容来源:清华经管EMBA江苏校友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