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3个!211高校, 启用一流学科建设平台!/这所C9,再出2位华为“天才少年”!/教育部研判:今年就业困难程度超2020年

MBAChina
2022-04-27 09:19 浏览量: 2544

考研热点

【2022考研调剂管理类综合考试调剂信息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2年34所自划线院校MBA、EMBA、MPAcc、MEM、MPA等专业复试分数线汇总】

定了!考研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于4月6日开通。系统开通后,各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工作安排,自行确定发布调剂信息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有关招生单位的调剂信息动态和工作安排,及时在系统上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办理确认接收等手续。

来源:研招网

招生资讯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教育热点

【3个!211高校, 启用一流学科建设平台!】4月25日上午,长安大学“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平台(公路基础设施创新建设平台、建筑实验中心、交通运输及智能装备创新建设平台)启用仪式在渭水校区公路基础设施创新建设平台综合楼一层大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友代表、参建单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建伟主持。

这所C9,再出2位华为“天才少年”!据西安交通大学官网近日消息,4月2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与华为西安研究所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会上,双方举行了“拖着世界往前走”华为天才少年签约仪式。西安交大电信学部2022届博士毕业生贾鹏和孙飞扬入选华为“天才少年计划”。

图片来源:青塔

【教育部研判:今年就业困难程度超2020年日前,部分高校网站披露了4月19日教育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内容。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发布的《我校组织参加全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透露:由于就业岗位需求收紧、政策性岗位拓展空间有限、疫情导致求职和招聘受阻、就业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毕业生焦虑情绪加剧,导致2022届高校毕业生面临多重压力。目前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困难程度甚至超过2020年。

图片来源:青塔

社会热点

【“双一流”高校,成立新学系!】4月23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社会学系成立暨社会学大讲坛开讲仪式举行。会议以“面向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学:新使命与新作为”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会与人口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以及国内外相关院校师生400余人参加活动。

【博士补贴翻3倍,深圳发布人才新政!】根据广东政务服务网显示,深圳市已于4月15日开始正式实施新的人才引进政策,根据文件显示,新引进博士人才生活补贴标准为100000元/人。此前,博士入户深圳的一次性补贴为30000元/人。

图片来源:青塔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